多米尼克外长巴伦就中多建交15周年向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致贺信
2019-03-19 07:00

   3月8日,多米尼克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巴伦向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致贺信,庆祝两国建交15周年。全文如下:

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
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

尊敬的阁下:

   非常高兴收到您今年3月6日发来的就中多建交15周年致多米尼克政府和人民的贺信,我也借此机会向您表达祝贺。

   我们认为这是多政治和外交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中多两国相互尊重、开放互利的重要伙伴关系的成熟。

   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多关系不断推进,不仅政治合作不断增强,中国还为多实现农业、基础设施、教育、人力资源发展、医疗体系现代化等领域的发展计划作出了重要贡献。另外,在多遭受由气候变化引起的飓风和灾难性风暴的危机时刻,您总是给予我们关怀并慷慨解囊。

   过去15年来,中多发展合作成果显著,令人自豪,相信未来中多两国政治协调和经济合作将不断增强。我们期待与中国扩大合作,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以此实现多建设抗气候变化国家的目标。另外,我们希望与您共同努力来确保我们的年轻人接受教育和培训,使他们能跟上信息和通讯技术、农业科学和环境管理的未来发展步伐。

   借此机会,我再次就中国和加勒比建交国外交部间第七次磋商在北京成功举办向您表示感谢。

   我们祝愿中国不断取得成功,并再次重申我们对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支持。

   请接受我对中多伙伴关系的庄重承诺。

   顺致最崇高的敬意!

多米尼克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 芙朗辛·巴伦
2019年3月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