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使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讨会
2021-06-24 10:11

  2021年6月23日,驻多米尼克使馆举办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讨会。多执政党工党副领袖乔治、反对党统工党领袖林顿等政党领导人、驻华大使查尔斯、国立大学孔子课堂院长史密斯及驻多米尼克使馆临时代办罗松涛等出席。

  罗代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成就举世瞩目。罗表示,中国共产党愿本着“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党际交往基本原则,继续同包括多米尼克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党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各党领导人和学者纷纷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示祝贺,盛赞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感谢中国对多基础设施、农业、医疗、教育等领域援助,希与中国继续加强各领域合作,深化友好关系。

  与会嘉宾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图片展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系列宣传视频并予以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