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防范新冠变异病毒和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提醒
2021-07-20 05:46

  近段时间,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在全球快速蔓延。据世卫组织介绍,德尔塔变异毒株是迄今发现的最具传播性的病毒变种,部分已接种疫苗的人群仍会被感染传播。此外,现有临床研究数据显示,绝大多数人接种疫苗后能产生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抗体,但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无法达到100%。

  7月17日,多米尼克Grandfond社区出现新冠病毒社区传播,多人被送往隔离中心进行隔离。近期多米尼克确诊病例为12例,创最近几个月以来新高。多政府紧急呼吁民众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加强疫情防控。

  中国驻多米尼克使馆提醒在多中国公民严防德尔塔毒株传播风险,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时刻绷紧防疫之弦,无论是否已接种新冠疫苗,都应进一步强化个人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多政府各项防控措施。尽可能减少对外交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持之以恒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防疫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坚持非紧急不回国。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中国驻多米尼克使馆将一如既往做好24小时领保应急值守,为中国同胞提供服务与协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争取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多米尼克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767)616-1396。

  中国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1年7月1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